常见问题

棒球赛季是什么时候?
棒球赛季四月开始,六月末结束。年龄较大的孩子要打巡回赛,这个要持续到七月。
我的孩子有资格打棒球吗?
3至16岁,并且在本地区居住或者上学的孩子,都有资格。
我孩子以前没有打过棒球,这会有问题吗?
没问题。我们欢迎各个年龄段的新选手。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水平为他/她分组。
女孩可以打棒球吗?
可以。男孩和女孩都能打棒球。我们还有专门给女孩的垒球队。
报名费是多少?
2019年赛季的报名费从50元到175元不等,依孩子的年龄而定。更多详细信息,请点击这里
我还需要付其他的费用吗?
您的孩子需要一双棒球手套。如果您不知道买哪一种手套,可以问孩子的教练。

7岁和大于7岁的孩子还需要准备一副护裆(在体育用品商店里大概20元左右可以买到), 以及棒球裤或者其他的长裤。

我们会提供其他的装备。

打棒球需要花多少时间?
大多数7至12岁的孩子,每周需要训练两个晚上,以及一场周末的比赛。
作为家长,我们应该做什么?
您需要接送孩子去训练和比赛。点击这里看地图。年长的孩子可能需要去Victoria和Saanich的其他场地打比赛。

我们也需要您花一些时间来做志愿者。我们的联盟是全部由志愿者来主持运行的。有许多方面我们都需要您的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