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棒球賽季是什麼時候?
棒球賽季四月開始,六月末結束。年齡較大的孩子要打巡回賽,這個要持續到七月。
我的孩子有資格打棒球嗎?
3至16歲,並且在本地區居住或者上學的孩子,都有資格。
我孩子以前沒有打過棒球,這會有問題嗎?
沒問題。我們歡迎各個年齡段的新選手。我們會根據孩子的年齡和水平為他/她分組。
女孩可以打棒球嗎?
可以。男孩和女孩都能打棒球。我們還有專門給女孩的壘球隊。
報名費是多少?
2019年賽季的報名費從50元到175元不等,依孩子的年齡而定。更多詳細信息,請點擊這裡
我還需要付其他的費用嗎?
您的孩子需要一雙棒球手套。如果您不知道買哪一種手套,可以問孩子的教練。
7歲和大於7歲的孩子還需要准備一副護襠(在體育用品商店裡大概20元左右可以買到), 以及棒球褲或者其他的長褲。
我們會提供其他的裝備。
打棒球需要花多少時間?
大多數7至12歲的孩子,每周需要訓練兩個晚上,以及一場周末的比賽。
作為家長,我們應該做什麼?
您需要接送孩子去訓練和比賽。點擊這裡看地圖。年長的孩子可能需要去Victoria和Saanich的其他場地打比賽。
我們也需要您花一些時間來做志願者。我們的聯盟是全部由志願者來主持運行的。有許多方面我們都需要您的幫助。